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资料 > 奥运资料滚动

1963年中国体育大事记 公布运动员等级标准

  2月21日 王金玉、罗致焕在第57届世界男子速度滑冰锦标赛上,打破男子速度滑冰全能世界纪录。罗致焕在1500米比赛中获得世界冠军。

  3月31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运动委员会发出《关于试行运动队伍工作条例(草案)的通知》。

  4月11日 女子射箭选手李淑兰和男子选手徐开财在广州举行的全国七单位射箭通讯赛中,共打破7项世界纪录。

  4月15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运动委员会、教育部、卫生部、民族事务委员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广播事业局、共青团中央委员会、全国总工会、全国妇女联合会、全国青年联合会和全国学生联合会等11个单位发出《关于做好推行第四套广播体操工作的联合通知》。

  5月10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运动委员会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教练员等级制度”和“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练员等级制度的说明”。

  5月30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运动委员会公布“各项运动全国最高纪录审查及奖励制度”。

  10月10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运动委员会公布了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运动员等级制度”、“中华人民共和国裁判员等级制度”和34个项目的运动员等级标准,并决定从10月15日起在全国施行。

  10月20日 国家体委在北京召开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重点讨论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的目的,任务、训练比赛中的思想政治工作等问题。

  11月10-22日 第1届新兴力量运动会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了14个项目的比赛,获得66个第一名、56个第二名和46个第三名,13人17次打破了16项全国纪录,2人2次打破2项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