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大型群众歌咏活动将举行 欲凸现中华体育精神

  在距北京奥运会开幕36天之日——7月3日晚,北京奥体中心将上演一场近4000人参与、高度互动的题为“迎奥运赞中华”的大型群众歌咏活动。这是记者从今天在京举行的“迎奥运赞中华”大型群众歌咏活动首次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本次活动以中国体育事业发展沿革为主线,以建国以来优秀体育歌曲为主要内容,通过群众的积极参与和台上台下同唱一首歌的高度互动,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用歌声迎接奥运,凸现中华体育精神与当前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抗震救灾精神交相辉映。

  据本次活动的总导演甘琼介绍,本次歌咏活动将采访和演唱穿插进行,具有广泛的参与性,来自社会方方面面的代表、近4000人参加。群众歌咏活动共分为工、农、兵、学、少儿五个方队。其中工人方队引人关注。他们当中,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有全国劳模、北京市劳模,有奥运工程的建设者,还有刚刚从汶川灾区重建家园返京的首都的建设者。

  “迎奥运赞中华”大型群众歌咏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北京市政府、北京奥组委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是北京奥林匹克文化节的一项重要内容。中央电视台将于7月8日晚在奥运频道和文艺频道录播。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