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阿联酋公主将在北京奥运会上持旗入场(组图)

梅萨公主是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迈克吐姆之女。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梅萨公主是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迈克吐姆之女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梅萨公主(蓝)去年在北京跆拳道世锦赛女子七十二公斤级的比赛中未能进入决赛  中新社发杜洋摄

    中新网6月26日电 俄新社发自阿布扎的消息称,据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团结报》25日报道,该国副总统兼总理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SheikhMohammedbin Rashid AlMaktoum)的女儿、梅萨公主将成为在北京奥运会上手持国旗入场的第一位阿拉伯女运动员。

  鉴于梅萨对体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奥委会决定授予她这一荣誉。

她是亚洲空手道锦标赛亚军。

  这位公主在国际比赛中多次获得金牌,被评为2006年阿拉伯最佳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她将参加跆拳道比赛。

  据《团结报》透露,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国家队由7名运动员组成。他们将参加柔道、帆船、游泳、田径、飞碟射击和马术比赛项目。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