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大同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奥运火炬结束山西传递 航天英雄28日将跑第一棒

  中新网6月2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时30分左右,随着大同站最后一棒火炬手邢建忠跑到终点,奥运火炬在山西境内的传递落幕。

  今天的传递起点是大同煤矿集团公司晋华宫矿平安广场。火炬经过4公里传递,最后抵达云冈石窟第二十窟前广场。

该站也是山西省末棒火炬手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山西柴油机工业公司高级工程师邢建忠。

  参与今天传递的火炬手还有花样滑冰名将庞清、佟健等人。

  大同今天的天气晴好,气温也不高,十分适宜传递活动。此前曾有预报说可能会有短时雷阵雨,但今天并没有出现影响传递的情况。

  按照计划,奥运火炬将于6月28日在东风航天城(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传递,英雄航天员费俊龙将跑第一棒。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