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大同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花滑名将传奥运火炬 庞清笑容灿烂佟健支持德国

  中新网6月2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奥运火炬结束了大同站传递。花样滑冰名将庞清和佟健也是该站的火炬手。

  在今天的传递中,庞清排在第75棒,佟健则在第84棒传递。后者原本被安排在第85棒,传递时略有调整。



  两人中率先亮相的庞清边传递边挥手致意,脸上始终挂着灿烂的笑容。稍后出场的佟健步伐矫健有力,让人不禁想起他在冰场上的英姿。赛场外的佟健喜欢足球,虽然不能熬夜看欧洲杯,他还是希望自己喜欢的德国队能获得佳绩。

  庞清/佟健是中国著名花样滑冰运动员,2006年3月举行的世锦赛上,他们首次夺得世界冠军。这对组合也是中国在2010温哥华冬奥会上冲击金牌的运动员。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