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鄂尔多斯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鄂市火炬接力准备就绪 38名火炬手签署承诺函

  北京奥运会火炬鄂尔多斯段的传递号角即将吹响,鄂市火炬传递组委会经过一年半的精心策划、积极筹备和部署,传递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稳步推进,目前已基本就绪,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除了火炬传递的运行路线、火炬手和护跑手传递分布方案已确定外,起跑仪式、康巴什新区传递段群体表演和观众组织方案也均已敲定,现正在抓紧落实。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鄂尔多斯市组织委员会是按照去年5月14日自治区第一次组委会会议精神的要求成立的,由分管副市长担任主任,各有关单位参加。之后,涉及火炬传递的东胜区、伊旗、成陵管委会、康巴什新区也成立了相应的工作机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从组织和制度上保证了火炬传递工作的有序开展。

  目前,鄂市选拔出的38名火炬手和15名护跑手均已全部获得北京奥组委的确认,并已全部签署了承诺函。东胜区、伊旗、成陵管委会和康巴什新区火炬传递沿线及转场运行路段的景观布置设计工作,也已严格按照北京奥组委《景观设计手册》完成。依据“安全第一、控制规模、简化程序、注重简朴、讲求实效”的原则,成陵起跑仪式共安排1000人左右。其中富有民族特色的群体表演队伍700人,各旗区代表160人,各级领导40人,媒体记者及工作人员100人。组织观众2000人左右,其分布是99级台阶安排260名身着民族服装的学生,成陵门牌楼前广场安排600人,成吉思汗旅游区中心广场安排600人,气壮山河广场安排600人。康巴什新区共组织观众5000人,其中成吉思汗广场安排群体表演队伍600人,学生观众400人,西乌兰木伦大桥北(第二起跑台)至广场沿路安排4000人。(来源:鄂尔多斯晚报 作者:李玲)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