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美国女飞人欲参加奥运4个项目 世锦赛曾独得3金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女子200米世界冠军爱丽森·费利克斯州斯表示,她想在北京奥运会上参加4个项目的争夺。

  这位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200米比赛的银牌得主说:“我希望北京奥运会上可以参加四个比赛。

”费利克斯表示,她希望在周末的美国奥运选拔赛上获得100米和200米的出线权,然后入选美国4乘100米和4乘400米比赛的接力队。费利克斯说:“毫无疑问,这很艰难。当然,如果最终能够成行,那一定妙不可言。”

  22岁的费利克斯在去年的世锦赛上,夺得200米,4乘100米,4乘400米共三枚金牌。年初,费利克斯的教练鲍勃-科尔西决定让这个22岁的年轻人再参加一个项目——100米。事实上,100米的比赛将是她最大的挑战,在百米跑道上,她要面对前世界冠军劳林-威廉姆斯和托里-爱德华兹的竞争。

  如果真的如愿以偿,费利克斯能参加这四项,那么哪块金牌才是费利克斯的真正目标?“如果,我能获得奥运会百米比赛的出线权,那么这无异于锦上添花。但是,100米比赛不是我最想要,也不是最重要的,200米的金牌才是。”费利克斯如是说。

  美国田径女队教练珍内特-博尔登表示,她已经暗示费利克斯,如果她能在100米和200米的比赛中获得奥运参赛资格,那么她很有可能出现在接力队的名单当中。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