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大同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奥运火炬山西传递圆满成功

  本报6月27日讯 (记者左燕东)6月25日至27日,省委书记张宝顺、省长孟学农在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山西境内传递活动总指挥部,观摩了火炬接力在我省境内传递的全过程。今天上午,圣火圆满完成在我省的传递任务后,张宝顺、孟学农在总指挥部讲话。

张宝顺指出,奥运火炬在山西的传递取得圆满成功,做到了安全顺利、热烈有序、特点突出、组织严密,圆满完成了党中央、国务院和北京奥组委交给山西的传递任务。

  张宝顺指出,在四川汶川大地震之后,奥运火炬传递线路作了调整,山西提前进行。为了确保火炬顺利传递,总指挥部、组委会和运行团队、安全保卫、宣传文化等部门以及四个传递城市,围绕火炬传递安全顺利进行,做了大量工作,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张宝顺强调,这次火炬传递的安保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公安机关、武警部队从线路确定、警力部署、现场安保到整个社会面的稳控,都做了严谨细致的工作。大家克服困难、顾全大局,为火炬传递的顺利进行做出了贡献,也创造了一定的经验。现在距北京奥运会开幕只有40多天时间了,山西作为北京的护城河和侧翼屏障,维护稳定的任务十分艰巨。希望大家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根据新的任务转入常态,力争做到“四个确保”,即:确保不发生影响大的刑事案件、暴力恐怖事件;确保不发生恶性爆炸案件及危险物品流出案件;确保不发生影响大的安全生产事故特别是煤矿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不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大家要继续努力,讲政治、顾大局、做贡献,圆满完成奥运安全保卫任务。

  孟学农指出,这次火炬传递,是一次真兵实战的演练,是我们宝贵的财富,要很好地总结这次火炬传递的经验,以利再战。在当前形势下,我们必须增强政治敏锐性,练好兵,带好队伍,做好处置各种突发性事件的应对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我省的应急方案,把应急措施搞好,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的任务。

  作为本次火炬接力山西境内传递总指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杜玉林表示,火炬传递安保工作只是奥运会安保任务的一部分,下一步稍作休整就要转入整个奥运安保工作。要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全力以赴,做好整个奥运安全保卫工作,为山西争光添彩,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做出贡献。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建民,武警山西总队总队长叶景亮等一起观摩了火炬接力在我省境内传递的全过程。

(责任编辑:郝彦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