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刘敏:为东风航天城的子女教育拼搏奋斗

  刘敏,女,1969年2月出生,东风航天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东风中学教师。

  1992年大学毕业后,她自愿到戈壁滩从事教育工作,连续多年带高三毕业班,高考成绩突出,有数篇论文在省市获奖,在科技创新活动中,指导的学生多次在省、市获奖。

她先后被评为优秀科技辅导员,中心优秀共产党员,甘肃省青年教学能手,酒泉市骨干教师,荣立二等功、三等功各一次,2007年被国家教育部、人事部评为“全国模范教师”和“全国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

  “今天的中国已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奥运的火种传递在炎黄子孙的手中,为了全人类的和平与进步,我们正把激情点燃,正将梦想放飞!”刘敏心潮澎湃,她说,“奥运精神激励我扎根大漠,为东风航天城的子女教育拼搏奋斗,奉献终生。”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