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古巴誓言打入奥运决赛 主力阵容不敌中国女排

    竞报讯(记者李洁)昨晚,2008女排大奖赛香港站比赛打响,中国女排遭遇奥运会同组对手古巴队,最终苦战五局获得胜利。

  在不久前揭晓的奥运女排比赛分组形势中,中国女排和古巴女排同处在A组,所以昨晚的比赛也被看成是奥运会的一次重要预演,它也是双方了解对手、检验自己的一个最佳时机。

古巴女排一直是中国女排一个强劲的对手,在刚刚结束的瑞士女排精英赛中,中国女排就不敌古巴女排。

  赛前,古巴主帅安东尼奥就表示,古巴女排在北京奥运会的目标就是要一步一步打进决赛,因此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也是尽遣主力。同样以主力阵容应战的中国队毫不示弱,赵蕊蕊发挥尤其出色,开局就以一个漂亮的拦网拦死了卡里罗的快攻,虽然中国队一度一传不好使得她难以发挥,但她依然拿到全场最高的19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