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圣火经过神舟友谊大桥 女子军乐队奏国歌迎接

  奥运官网6月28日讯 今日,奥运圣火开始在我国东风航天城站传递。官网记者第一时间从现场发来报道,以下为报道内容。

  王慧芳:我刚刚经过的路段是在航天城里面的叫做神舟友谊大桥的地方。神舟友谊大桥是今天传递的第二阶段的起点,今天的第二阶段是从神舟友谊大桥到航天城的历史展览馆。

在神舟友谊大桥的第一棒火炬手,也是今天的第10棒火炬手他的名字叫汪德源,他曾经任我们刚国航科工委航天医学工程研究所的党委书记,而且曾任东风航天城,也就是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的党委书记。

  现在这个火炬经点燃以后一路从航天城传递,我在赶往第三阶段传递的路上面,当我到达第二阶段起点的时候,这个地方已经布满了欢迎人群,而且有一支英姿飒爽的女子军乐队,在现场演奏欢快的乐曲。当今天在航天城里面的开道车和火炬手投放车一路经过神舟友谊大桥的时候,女子军乐队奏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现场的情景可以说是非常壮观的。(北京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om记者王慧芳  发自酒泉航天城)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