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你就是冠军”—中国银行杯优秀青年评选活动 > 商业领域选手介绍

李冠超个人简介

李冠超
李冠超

姓名    李冠超

 

性别   

 

就读大学     天津大学

 

参评领域    商业

 

人生目标或座右铭 

人生目标:成为商界领袖,享受幸福生活

座右铭:像总裁一样思考,像秘书一样工作

 

冠军心路

为了实现自己成为商届领袖的目标,我在大学入学之初规划着自己的生活:
1
、积极参加社团,锻炼自己做人做事的能力--加入天津大学学生科技协会,经过3年努力,当选执行主席,带领400余名会员开展学生科技工作,举办了挑战杯、机器人节、学生科学奖评选、科技立项工程等大型活动。

活动得到领导和同学的好评。并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
、善用资源,积极学习--通过网络、图书等手段,涉猎商业类资料,提高自身修养及理论水平,为实践打下基础。
3
、投身社会实践,开展商业实站--暑期赴海尔、海信集团开展“网络家电趋势调查”;参与国际大学生企业家联盟SIFE担任项目经理,运用市场经济理念开展“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太阳村”等项目,取得非常好的效果。
4
、参加商业应用比赛,加强商业素质培养--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凭借实施方案“基于U-blog建行电子银行业务推广”获得全国冠军;参加“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凭借薪燃生物能源技术服务项目获得校级铜奖。并获得“天津大学学生科技英才称号”。

 

寻找我心中的冠军

我最想采访的“冠军”是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因为我的专业是电子商务,而马云是中国电子商务领域的一名专家。
我渴望与他交流商业领袖成功的必备素质,了解他曲折创业历程中的故事,了解电子商务行业前沿信息等

 

对“冠军”的认识

冠军是在某一领域、某一方面中经过不懈努力做出突出贡献或取得突出成绩的团队或个人。

 

博客地址:      https://2008champion.blog.sohu.com/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