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你就是冠军”—中国银行杯优秀青年评选活动 > 商业领域选手介绍

万浩然个人介绍

万浩然
万浩然

姓名    万浩然

 

性别   

 

就读大学     云南财经大学

 

参评领域    商业

 

人生目标或座右铭 

人生目标:拥有自己的企业,并能为帮助大学生成就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座右铭:宁愿为梦而战死,也不愿被梦给憋死!

 

冠军心路

曾任:校学生会纪检部干事
现任:院学生会生活部干事 ,Flying社团营销部部长 ,大理仁义服饰制衣公司业务主管。

 
我们Flying社团致力于帮助大学生积极体验社会生活,从而树立自己的梦想,并为之而奋斗! 我们曾得到云南省财政厅胡芩菩副厅长和学校党委副书记潘祖和的鼓励和题词!

 

寻找我心中的冠军

云南鸿翔药业有限公司总裁兼董事长阮鸿献:作为本土企业家我想和他分享他创业之初的经历,探访当代青年成功的路径。

云南爱因森教育投资集团董事长杨旭青:作为一名大学期间创业并成功的企业家,我觉得他身上有我们年轻人的影子,我想与他就大学生生涯规划进行讨论!

 

对“冠军”的认识

我对冠军的认识可以用俞敏洪的一段话来概括:人有两种生活方式,一种是像草一样的活着,你可以吸收雨露阳光,但是你长不大,人们可以踩过你,但人们不会因为你被踩了而来怜悯你,因为人们本来就没有看见你;另一种是选择像树一样的活着,虽然你现在只是树的种子,人们把你踩进泥土里,你依然可以吸收泥土的养分,茁壮成长,等你长成大树以后,遥远的地方人们就可以见到你,来到你面前你可以为人们提供一片绿荫,活着是美丽的风景,死了也是栋梁之才。

我觉得我心中的“冠军”就应该是选择像“树”一样活着的人!

 

博客地址:      https://wojiaowanhaoran.blog.sohu.com/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