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你就是冠军”—中国银行杯优秀青年评选活动 > 商业领域选手介绍

汪芬个人介绍

汪芬
汪芬

姓名    汪芬

 

性别   

 

就读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

 

参评领域    商业

 

人生目标或座右铭 

怀着梦想 成就了一度的世界首富比尔盖茨
不畏艰辛 锻造了中国商业界的神话史玉柱
脚踏实地 让华中科技大学的在校学生成立了三家自己的公司
什么是成功?
就是你心中有一个梦想,而你离那个梦想最近,就意味着你多成功

 

冠军心路

我喜欢那种在商界的激烈的拼搏,喜欢和那些已经取得成绩的人打交道,为了更好的实现我自己的梦想,我参加我们学校的醉晚亭网网站,并从记者做到了主管。


我最喜欢做的稿件是采访成功人士或者是创业中的人,他们的身上让我看到了一种圣洁的光环。

 

寻找我心中的冠军

有可能采访到的就是那个在校创业的大学生,如果有机会采访他,我想我最想问的是:“能讲讲你的故事吗?”我想一定是一个可以让很多的人收到启发的。    谈谈你对“冠军”的认识

对“冠军”的认识

冠军,通常这个很美的称呼经常只给一个人,但是我觉得这个是大家的,真的!
老话说,三百六十行 行行出状元,每个人都是上帝最完美的杰作,因此,我相信,每个人一定都有身上特别的地方。冠军,当我认为他是大家的的时候,其实它仍然只是一个人的,因为能够把自己的有点最大化的发挥出来的人就是冠军。

有才无德是小人,有德无才,是庸人,冠军,必须得有德有才,有大的社会责任感,我想是冠军必不可少的素质了!

 

博客地址:      https://wangfen1988.blog.sohu.com/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