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你就是冠军”—中国银行杯优秀青年评选活动 > 商业领域选手介绍

殷炜昭个人介绍


 

姓名    殷炜昭

 

性别   

 

就读大学     湖南省中南大学

 

参评领域    商业

 

人生目标或座右铭 

活到老,学到老。

挑战对于我来说是永无休止的。

目标是成为一名对社会有一定影响力的成功者(企业家,具有研究生学历的)。

 

冠军心路

本人是就读于中南大环境工程专业的,平时学习比较紧张,但是这两年来,我为自己创造了一些机会,从而锻炼了自己:
1.
担任学生会外联部副部长:期间拉到3000元赞助费(确实到位),以及10000多元赞助费但是由于学生会内部原因导致活动不能举办而不能到位。【创下了首个学生会在外地(广东)拉外联而且成功的例子,创下学生会首个向外地镇政府寻求合作的例子】
2.
主动与广东省东莞市大岭山镇政府合作,为其在中南大学举办校园宣传展览。【将自己的想法付诸实践,虽然别人一开始并不看好,但是成功了】【08年暑假将会进一步与政府沟通】
3.
参加SYBStart Your Business:创办你的企业)课程培训,并圆满完成课程。【该课程是国际劳工局开设的,中南大学是中国的一个试点基地】
4.
学校三等奖学金
5.
参加各种课程,完善自己的综合技能

 

寻找我心中的冠军

李开复:他是如何为自己铺路,走上GOOGLE全球副总裁之路的
艾伦·斯奈德:想请问他,他觉得自己是天才吗?为什么。或者说如何看待天才与普通人

 

对“冠军”的认识

我心中的“冠军”是一个领导型的人物,在他的领域里,他是其中的一个领跑者!

我心中的“冠军”未必有很好的沟通能力,但是他绝对是一个深谋远虑的人,是一个深沉的人。

我心中的“冠军”是对社会具有良好影响力的成功者。他拥有的未必是财富,也可以是思想!

我心中的“冠军”不是一个让人觉得他老练的人,而是是一个值得敬仰的人。

我心中的“冠军”是一个对社会,对生活充满激情的,敢想敢做的人,因而他才能问鼎冠军!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