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你就是冠军”—中国银行杯优秀青年评选活动 > 商业领域选手介绍

张涛个人介绍

张涛
张涛

姓名    张涛

 

性别   

 

就读大学     天津大学

 

参评领域    商业

 

人生目标或座右铭 

做自己与他人认可的人

 

冠军心路

2005年步入天津大学这所高等学府,课余时间学习经济、管理相关知识,通过网络、杂志等手段了解商业知识。


2005
-2006年,在学校、学院、班级担任学生干部,锻炼相关管理组织能力。
2007
年暑假赴山东青岛海尔、海信集团社会实践,并作《网络一体化》报告,获得海尔集团产品研发部高度赞扬。
2007
-2008年,担任天津大学学生科技协会主席,进一步锻炼领导驾驭能力,组织举办天津大学历届“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及相关培训。
2008
年,本人组织迈安康创业团队参加天津市第五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获金奖,并于200811月份,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比赛。
参观天津可口可乐、天津天士力、天津松正集团、天津天地伟业等公司,感受企业运作模式。

 

寻找我心中的冠军

天津松正集团董事长孔昭松先生
采访内容:了解其创业的艰辛历程、创业精神支撑与发展远景

 

对“冠军”的认识

冠军就是做最好的自己,做最真实的自己,做自己认可与他人认可的人!

 

博客地址:      https://passion2008power.blog.sohu.com/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