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中卫香山硒砂瓜将上奥运餐桌 运输等问题敲定

  本报讯 (记者 张 瑛 洪 琦)近日,自治区商务厅及中卫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亲赴北京,就中卫香山硒砂瓜进京事宜与有关部门和流通企业进行了广泛对接,敲定了硒砂瓜的供货、运输等问题。

  7月份,宁夏硒砂瓜将大量上市。

近日,自治区商务厅及中卫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赴京,与北京果品公司就供应奥运村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谈,签订了供货合同,并与北京15家接待奥运官员的餐饮企业进行了对接,协商了供应香山硒砂瓜的相关事宜,达成了配送协议。为了确保硒砂瓜顺利进京,端上奥运会“餐桌”,自治区商务厅还与北京市商务局就我区运输硒砂瓜进京车辆的通行、安全等细节性问题进行咨询、商议,打通“绿色通道”以确保硒砂瓜进京畅通无阻。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