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包头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火炬手阿拉坦-嘎达苏:夺得奖牌是一生奋斗目标

  运动健将阿拉坦·嘎达苏对记者说:“我从小生活在通辽市库伦旗,那时从电视里看到第25届巴塞罗那奥运会圣火在世界各地传递,圣火点燃了我的奥运梦想。2004年,我参加了第28届雅典奥运会50公里竞走比赛。

目前正在国家队集训,备战北京奥运会。在奥运会上夺得奖牌,是我奋斗的目标。这次我为北京奥运会当火炬手,意义不同,所以也更加骄傲。北京奥运会一天天临近,我觉得身上的担子越来越重。既然选择了这一行,我就要去努力,去为奖牌奋斗!”

  24岁的阿拉坦·嘎达苏还说:“奥运火炬传递的每一段路、每一个脚步都象征着奥运精神的延续。”(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