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希腊芭蕾舞学校周年庆 上演中国舞蹈迎接奥运

希腊芭蕾舞学校周年庆上演中国舞蹈。(希腊《中希时报》供图)
希腊芭蕾舞学校周年庆上演中国舞蹈。(希腊《中希时报》供图)

  中新网6月29日电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6月21日,时逢希腊“MARIAKANATSOULI”芭蕾学校66周年之际,在学校的大礼堂内,一群美丽可爱的希腊姑娘,身着中国传统服装,伴随着中式音乐,为在场的希腊观众上演了一出别开生面的芭蕾舞演出。

  芭蕾学校由AspasiaKanatsouli建于1942年,学校培养出了很多出色的舞蹈人才,例如Prastika,Vryakou, RallouManou等。

  在与伦敦Royal AcademyofDancing的密切合作下,学校设有分类课程,可以向舞蹈业余爱好者和专业舞蹈人员提供细致入微的指导。同时还开设针对学前儿童的舞蹈班,旨在发现和培养高水平的芭蕾舞蹈演员。学校培养出的舞蹈演员在希腊多家剧院进行过演出,例如雅典剧院,ACS艺术中心,DAIS剧院等。1996年,学校舞蹈组在希腊城市Siatista举行的马其顿舞蹈活动中表演的《亚历山大大帝》获得嘉奖。

  学校决定在建立66年之际以舞蹈的形式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21日、22日两天在位于HALANDRI的ACS艺术中心为希腊观众献上了中国传统舞蹈和芭蕾的表演。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