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银川联想火炬手呼吁环保 家乡英雄支持绿色奥运

甘青宁分区总经理肖刚讲话
甘青宁分区总经理肖刚讲话

火炬手发放环保袋
火炬手发放环保袋

环保签名现场
环保签名现场

  6月29日,在奥运火炬接力银川站传递前夕,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银川站联想新闻发布会在银川东方红广场举行。联想甘青宁分区总经理肖刚,以及银川站联想奥运火炬手代表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上,联想举行了大型环保签名活动,同时即将在银川完成传递的联想奥运火炬手共同向银川市民传递了绿色奥运理念,发放环保购物袋。

  宁夏自治区体育局领导对联想的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作为富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联想积极传播绿色奥运理念,切身开展环保活动,为宁夏的环保发展做出了独特贡献。

同时,联想作为优秀的奥运合作伙伴,是奥运火炬接力成功的有力保障。联想的热情参与使宁夏境内的火炬接力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联想集团甘青宁分区总经理肖刚表示:“作为唯一一家源自中国的奥运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唯一一家源自中国的奥运火炬设计单位,同时也是唯一一家源自中国的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联想将保证宁夏境内火炬接力的顺利举办视为一项不可推卸的重要使命。同时联想积极响应‘绿色奥运’理念,致力于为奥运会提供绿色环保与节能的IT产品,并通过科技、公益、人文三大计划为创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发布会上,创造生命奇迹的家乡英雄王嘉鹏,全国优秀新闻技术工作者马江等联想奥运火炬手与广大市民一起在环保条幅上签名,各位火炬手纷纷表示“支持绿色奥运,保护社会环境,建设和谐家园”。随后联想奥运火炬手身体力行地发放环保购物袋,号召更多银川市民从我做起,支持环保,共迎绿色奥运。

  一直以来联想非常重视环境保护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到2006年都灵冬奥会,再到今天的2008北京奥运会,联想已将“环保节能”、“绿色奥运”的理念深植心中。作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联想致力于为奥运会提供绿色环保与节能的IT产品,并且将环保、健康的产品传递给广大的客户,充分体现了联想作为行业领导者为推动实现“绿色奥运”和建设“节约型社会”做出的不懈努力。同时联想已经为北京奥运会提供了三万余台服务器、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等计算技术设备,以此来保障北京2008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联想以高品质的节能环保产品支持北京奥运会的顺利进行,真正实践绿色奥运的理念,并履行作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的光荣使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