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你就是冠军”—中国银行杯优秀青年评选活动 > 文艺领域选手介绍

钱陈翔个人介绍

钱陈翔
钱陈翔

姓名    钱陈翔

 

性别   

 

就读大学     厦门大学

 

参评领域    文艺

 

人生目标或座右铭 

人生目标:娱乐传媒界的CEO

座右铭:成功固然可贵,但可贵的是成功后拥有自己;失败固然可怕,但可怕的是失败后放弃自己;用乒乓球来玩转生活;敢言别人所不敢言,敢为别人所不敢为;做发现生活亮点的最美,不做无用之人,不做无聊之事;清醒地生活着才是人生最大的快乐!

 

冠军心路

为了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到香港稻草综合制作公司担任实习助理,厦门佳贝美娱乐传播公司总经理助理。

先从了解娱乐业的基本操作及常识性问题做起,多次参与大型演唱会的筹备工作。做厦门大学参与并总导演“情牵海原放飞希望”大型公益晚会。前往宁夏海原县支教,积极了解当地非物质文化保护情况,尝试用艺术管理的专业知识,结合当地的情况,包装推广非物质文化遗产“花儿”。

 

寻找我心中的冠军

林一雷(香港稻草综合制作公司经理),希望聊聊当今的娱乐公司是否可以转化一个另外的角度,未必把目光都集中在影视及歌手这方面,可以尝试包装我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或许能有些不错的效果。

向金港(中国品牌学者),希望谈谈一个好的娱乐制作公司,如何去包装自己的企业,如何让自己的企业形成一个好的品牌效应。

 

对“冠军”的认识

冠军集聚了许多常人无法比拟的人气,他能用他非凡的领袖气质来带领其他人进步。

 

博客地址:      https://qcx250.blog.sohu.com/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