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你就是冠军”—中国银行杯优秀青年评选活动 > 文艺领域选手介绍

钟洪个人介绍

钟洪
钟洪

姓名    钟洪

 

性别   

 

就读大学     复旦大学

 

参评领域    文艺

 

人生目标或座右铭 

每一次努力只求超越自我、每一次合作只求融合汲取、每一次机遇只求努力把握、每一次奋斗只求坚持不懈。

 

冠军心路

从小在父母的带领下走进了少年宫,和同龄的小朋友一样,开始的时候,面对新鲜的领域总是充满了好奇。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开始渐渐真正喜欢上音乐和舞蹈,并且开始了对艺术的不断追求和挑战。从小学开始就学习舞蹈,从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到国标舞,可以说在不同的舞种中,发掘着自己的潜能和自我。并且出访过美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德国等地进行演出,也多次参加国内外比赛,多次获奖。现在在复旦就读的日子里,也同样是学校艺术团的成员,在读书的间隙,同样保留着对舞蹈的那份热爱和坚持。每个学期的舞蹈专场和校内外的各种演出,对于我都是特别的珍惜。因为可能以后步出学校了,自己站在舞台上的机会将会很少,那份上台前的紧张、那刻舞台上的享受、那段表演后的激动,一切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回忆。目前自己就读于广播电视新闻专业,平时会经常接触媒体的各项工作,每一次做到和文艺相关的纪录片或者深度报道,自己都会莫名的激动,因为文艺对于我来说,已经彻彻底底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我相信,我以后还是会从事和艺术、文艺相关的工作,因为这是我所爱所选的领域,创意、坚持、努力、奋斗、激情......我的人生将没有遗憾。

 

寻找我心中的冠军

1黄豆豆:如何坚持自己的梦想,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是什么让自己跨越一次次的挑战。
2
张丹丹  如何延续着自己的艺术生涯,并且如何与时俱进的丰富着自己
3
邰丽华  如何克服自己的不足,在舞台上绽放着自己的美丽

 

对“冠军”的认识

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冠军。上帝是公平的,给了每个人独一无二、只属于自己的优势。在人生漫长的岁月中,接受一次次人生的磨砺和洗礼,在一次次挫折中发现自己的所长和不足,不断汲取、不断超越,终将找寻到自己的人生之路,并且不畏沿途的艰辛和挑战,克服它、战胜它,也许并不一定,我们都是胜利者,但是,人生的价值和那满足的瞬间,我们便是冠军,便是自己生命的主宰者。

 

博客地址:

https://tyuukou.blog.sohu.com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