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你就是冠军”—中国银行杯优秀青年评选活动 > 文艺领域选手介绍

朱啸天个人介绍

朱啸天
朱啸天

姓名    朱啸天

 

性别   

 

就读大学     云南师范大学

 

参评领域    文艺

 

人生目标或座右铭 

蜗居温室的雏鸡永远不能领略蓝天的清澈与纯净,只有志存高远的雄鹰才能振翅翱击长空

 

冠军心路

在进入大学前,我曾是一名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在驻华北某野战部队服役,两年艰苦的军旅生活磨练了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坚强意志,由于表现突出,在部队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严格紧张训练的同时,我也没有放松对文化知识的学习。退役后,在高考中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云南师范大学,成功的完成了由一名保家卫国的军人向一名知识兴国的大学生的过渡。200710月,当选北京2008奥运火炬手,赴云南香格里拉进行火炬接力。

 

寻找我心中的冠军

军人
医生
火炬手

 

对“冠军”的认识

所有在2008年我们国家遭受灾难时,现出爱心的人。

 

 

博客地址:      https://snowwolf123.blog.sohu.com/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