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奥运商机

青岛:奥运短租房 需求大 价不高

  央视网消息(经济信息联播):而随着奥帆赛一天天临近,青岛奥帆基地周边短期租房的需求量也开始大幅上升,但房子的租金却远没有房主预期的那么高。

  今天,记者在青岛走访了几家奥帆基地附近的房屋中介公司,随着奥帆赛的临近,目前,在奥帆基地周围选择短期租房的外地人和外国人比往年增加了不少。

但中介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尽管奥运短租房成交量比较大,但成交价格却远没有预期的高,整体来看,目前月租费也就比年租房的月租高了两千元左右。

  青岛某房产中介机构工作人员刘成国说:“(像奥帆基地附近的)燕岛国际公寓的套二厅,精装修全套家电家具的海景房,短租价为一个月一万元到一万二千元之间。现在房东的期望值比较高,但是都达不到期望值。”

  记者在房产中介公司看到,有些短租房的报价一天动辄上千元,甚至上万元,但这样的房子几乎无人问津。

  青岛某房产中介机构工作人员李伟说:“大户型的290平方米的,有的报到一天一万元的,比总统套还高,但酒店的服务比这边好的多,(因此很难租出去)。”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