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银川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银川奥运笑脸墙”点燃激情 百张笑脸喜迎奥运

副市长李卫东(右二)观看“银川奥运笑脸墙”。晚报记者苏勇摄

  100张笑脸凝聚着爱和希望,蕴涵着这座城市、这片土地对北京奥运会的热忱和激情,令银川市民感受到那份已经点燃的奥运激情。

  6月28日上午,当“银川奥运笑脸墙”在光明广场亮相的刹那,立刻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历时两个月,征集数千人、收到市民照片近300张的奥运笑脸墙征集活动圆满结束,最终选择了100张笑脸汇聚成“银川奥运笑脸墙”。前来参加揭幕仪式的副市长李卫东深情表述,这是一张“微笑银川”的名片,它无疑将成为银川市各阶层共同喜迎奥运、祝福银川的一个标志,一个形象。


  “银川奥运笑脸墙”活动由中共银川市委宣传部、银川晚报社、银川市园林局、宁夏住宅建设集团公司共同主办,其初衷是激发银川市民关注奥运、参与奥运的激情,展示城市文明和银川市民的风采,营造快乐迎奥运的浓厚氛围。

  活动自今年5月启动后,《银川晚报》开设栏目,发起“微笑倡议”,开始征集微笑照片。经过单位推荐、市民自荐、记者采访等方式,“银川奥运笑脸墙”活动参与人群覆盖了各个行业,有机关干部、个体工商户,也有城市保洁员,还有学生、农民等,他们中年龄最大的80岁,最小的仅有2岁,尤其令人感动的是在笑脸征集过程中,外地人及外来务工人员通过《银川晚报》了解到活动信息后,也纷纷加入征集活动,通过奉献笑脸照片的方式表达祝福奥运的心愿。

  对此,笑脸墙微笑照片入选者、银川晚报社社长、总编辑于小龙表示,奉献微笑,传递文明是我们每个市民参与奥运的最直接途径。如果100多万银川市民的微笑汇聚在一起,将是一股感动世界的力量。现在这面汇聚在百张笑脸的奥运笑脸墙仅仅是一个开始,它展示了银川城市文明的一部分,也将是奥运会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

  站在奥运笑脸墙下,你可以看到每张笑脸上的真诚与热情,来自银川各地,不同年龄、不同职业者用笑脸传递出一个共同的心愿:喜迎奥运,祝福银川!晚报记者王丽芳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