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综艺节目刮奥运风 湖南卫视"奥运向前冲"拔头筹

  没有了“超女”、“好男”,综艺节目便再无新招吸引眼球。但即便如此,电视台依旧不甘心地老招新出。

  江苏卫视的综艺节目就独辟蹊径——首开了电视招聘会的综艺新模式,将南航空姐的选拔放到了演播厅里。而曹启泰、黄舒骏等一批知名“铁嘴”坐镇评委席,使得常规的素质测试趣味十足。

  

  “奥运”更是各综艺节目最应景的主题。继《我型我秀》低调启动又暂停、王牌栏目《加油好男儿》无声无息之后,东方卫视借着奥运东风,办起了《加油2008》。这档栏目让娱乐明星秀起了体育运动。而白热化的总决赛就将在暑期上演。

  “综艺一哥”湖南卫视也力捧户外竞技节目《奥运向前冲》。该节目没有邀请明星,完全走亲民路线,参赛选手都是普通老百姓,惊险的竞技环节和充满悬念的卖点都强化了观众的“心理体验感”,使得不少观众在家里也跃跃欲试。

  而浙江卫视的《男生女生·打开七喜之旅》则把栏目定位在“旅游互动交友”。想出门走走的朋友一定不可以错过。

  

(责任编辑:周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