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台湾电信业者网上直播奥运赛事 正征奥运特派员

  中新网6月30日电 2008北京奥运8月登场,台湾中华电信Hinet首度在hiChannel网站上现场直播奥运所有精彩比赛,并将征选六位奥运特派员,和网友们一起看奥运聊运动,挑战新世代的运动转播方式。



  据“中央社”报道,中华电信hiChannel八月八日起将提供总时数超过四千小时的奥运赛事转播,同时特别举办“hiChannel奥运特派员争霸战”活动,透过网络分别甄选出棒球、篮球、跆拳道、体操、跳水及排球等六大热门运动比赛项目的特派员。

  这六位奥运特派员将于八月八日至八月二十四日奥运期间,透过网络聊天室结合hiChannel网站奥运全频道转播的方式,和网友们一起看奥运聊运动。

  “hiChannel奥运特派员争霸战”报名期间为即日起到七月二日,主办单位希望发掘全台各大专院校学生中的“运动达人”,邀请所有敢秀、敢挑战且热爱运动的朋友们,共同参与运动盛会。

  奥运特派员将在奥运比赛期间,在hiChannel网站上同步进行网络聊天室人气赛,六位特派员将发挥对运动的专业与热情,经营个人专属的运动聊天室,最后依据奥运特派员的人气指数,最受欢迎者将可赢得奖学金。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