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神秘递送箱现身京城街头 原为赞助商户外广告

划艇.JPG
划艇.JPG

跳高.JPG
跳高.JPG

自行车.JPG
自行车.JPG

万达广场前尚未打开的巨大箱子
万达广场前尚未打开的巨大箱子

世贸天阶前的广告
世贸天阶前的广告

  奥运官网6月30日讯 日前,世贸天街、王府井大街、丰联广场、万达广场及嘉茂商厦5处繁华的北京街头出现了五个紧闭的UPS大递送箱,并附有“形态各异的北京奥运会物资,正由UPS鼎力送达!神秘包裹即将开起,请示目以待”字样。如今5个神秘箱子的谜底逐渐揭晓。篮球架、自行车、皮划艇、吊环以及跳竿在内的不同奥运会运动项目器材跃然而出。原来,这是北京2008奥运会物流和快递赞助商UPS独具创意的户外广告。UPS希望通过与众不同的创意形式向公众展示其正在鼎力送达所有比赛物资,并成功体现其口号“UPS为北京奥运成功运送不同物资,无所不能!”所蕴含的价值,彰显UPS对成功递送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承诺与信心。

(张宇)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