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女篮动态

FIBA钻石杯女篮比赛将进行 中国女篮提前过招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国际篮联宣布2008FIBA钻石杯女子篮球比赛将于8月2日至5日在浙江海宁举行,参赛队伍均为2008年奥运会参赛队。

  钻石杯是国际篮联举办的一项邀请赛,每四年举办一次,逢奥运年举办。

本次参赛队分别是中国、澳大利亚、马里、俄罗斯、美国,拉脱维亚。其中马里队和美国队都是中国女篮在本届奥运会上的同组对手。中国队将于8月2日和3日分别迎战马里和澳大利亚队,复赛将于8月5日举行。

  在此之前,中国女篮将于7月3日至7日在广东迎来新一轮热身赛,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七的古巴队。古巴女篮是一支以进攻速度快、战术灵活多变、作风顽强而著称的球队。

  

(责任编辑:周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