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松原市火炬接力 > 最新消息

松原市 天气气候

    搜狐体育讯 松原市属中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气候变化明显,四季分明:春旱少雨,升温快;夏季炎热,降水集中;秋季凉爽,变温快,温差大,天气晴好;冬季漫长,降雪量小,寒冷干燥。

年平均气温4.5℃,低温出现在一月,最低气温-36.1℃;高温出现在七月,最高气温36.9℃。年平均日照2879.8小时,无霜期142天左右。最大降雨量106.2毫米,年降水量在400毫米至500毫米之间,多集中七、八月份,约占全年降水量的三分之二。全年多风,尤以春季风多而且大。春夏秋三季以西南风为主,冬季则多刮西北风,年平均风速3.4米/秒。

(责任编辑:郝彦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