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男乒厦门基地封闭集训 对夺取两块金牌信心很足

  中新网7月1日电 香港文汇报消息,全新的中国乒乓球训练基地6月30日在厦门正式启用,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表示,中国男子乒乓球队将在该基地完成备战北京奥运的最后一次封闭集训,并将于7月12日进行公开热身赛,最终检验男乒集训成果。



  据国乒领队黄飙介绍,中国男子乒乓球队共43人参加厦门集训,封闭训练期从6月21日到7月26日共36天,其中仅有3个调整日,训练计划安排得十分周密。

  他表示,此次集训是由男乒教练组反复讨论策划并最终制定出来的,包括以新方法帮助男乒奥运主力王励勤提升状态,是北京奥运会之前最重要的集训。以目前的训练结果来看,男乒完成力争两块金牌的奥运目标信心很足。

  黄飙还表示,中国香港队夺冠实力亦很强,除李静、高礼泽获得上届奥运男双银牌以外,在前不久的中国公开赛上也和中国男队会师男团决赛。他说,此次中国男队和香港队刚好同期在厦门集训,共同训练对两队队员都有促进。(武毅田)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