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福娃爱心行动 > 福娃爱心行动新闻

思念携手福娃 情满山城

黄桷垭小学精彩的表演
黄桷垭小学精彩的表演

开心的学生们
开心的学生们

    搜狐体育讯 2008年6月28日, “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重庆站活动在黄桷垭小学圆满落下帷幕。共青团重庆市委副书记张继军,重庆市妇联副主席郭渝平、重庆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叶伟等领导同志出席了开幕仪式,并向黄桷垭小学全体学生赠送了福娃,这帮可爱的学生则用手中的画笔画出了心中的奥运,喜欢的福娃,回赠给我们的20米画卷更饱含着孩子们对奥运的憧憬和祝福,对社会关爱的感恩。

  本次福娃爱心传递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央和奥组委联合发起,郑州思念食品全程赞助,一汽-大众、中国移动通信等爱心企业大力支持的大型公益活动,共向黑龙江老、少、边、穷地区青少年捐赠了价值近百万元的爱心福娃,将由共青团黑龙江省委、省妇联、省公安厅陆续捐赠到贫困社区、家庭及公安英烈子女手中。

  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全程赞助商,郑州思念食品一向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早在06年9月,思念食品就与北京奥组委签约,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速冻包馅食品独家供应商,也是中西部地区唯一的一家北京2008奥运会独家供应商,在07年10月思念食品又成为北京2008奥运歌曲的赞助商。此外,作为国内速冻食品行业的领军者,思念食品以发展民族产业为己任,肩负将民族文化推向世界的使命,致力于让中国的传统食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推出奥运主打产品思念金牌水饺,“让世界尝尝中国的味道”,是思念人的美好愿望。思念食品将通过北京2008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让全球人民在了解北京、了解中国的同时,品味中国的传统饮食文化——把团圆、祝福、吉祥、喜庆等所有美好的祝愿包囊在一起的美食——“水饺”。

  28日下午,“福娃爱心传递”组委会的工作人员还专程走访慰问了重庆儿童医院的70名灾区青少年,给他们送上了承载无数关爱和祝福的爱心福娃,福娃也让本来很安静的病房洋溢着快乐祥和的气氛和孩子们开心的笑声,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强,会更加努力学习,重建自己美好的家园,去回报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本次活动是奥运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以奥运福娃为载体的公益活动。在重庆站,得到了共青团重庆市委、市妇联、市公安局和当地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吸引了上万名市民和青少年关注和参与,给重庆的贫困青少年带来了欢乐和吉祥,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好评和强烈反响。面对社会各界的好评,思念食品表示将继续努力,进一步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促进和谐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