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皮划艇 > 中国皮划艇动态

中国皮划艇队收兵回国 顺义备战全力冲刺奥运会

  本年度皮划艇激流回旋世界杯第二站赛事北京时间6月29日在斯洛文尼亚落幕。中国队在连续参加两站世界杯赛并斩获两枚银牌的情况下放弃了随后的一站世界杯赛,他们将于今天(1日)回国,奔赴北京顺义积极备战,向40天后的奥运会全力冲刺。



  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规则是将半决赛和决赛的成绩相加决定名次。在女子单人皮艇比赛中,中国队的李晶晶半决赛成绩名列第四,决赛成绩名列第二,两项成绩相加后,李晶晶获得银牌。但在男子双人划艇项目上,令人关注的胡明海/舒俊榕组合由于在半决赛中的失误被罚10秒,未能进入决赛。一周前,中国队还参加了本年度世界杯首站捷克布拉格站的比赛,当时是胡明海和舒俊榕为中国队夺得银牌,值得注意的是,胡舒组合这一次的半决赛成绩是第四,决赛成绩为第一,综合成绩为银牌,而奥克匈纳兄弟预赛中仅排名第22位,未能闯入半决赛,爆出一大冷门。

  显然,由于奥运在即,各国选手都把世界杯当作是一次极好的练兵机会,虚虚实实,实力上有所保留。据了解,中国队在连续两站世界杯赛事中的几个项目上都取得了突破。领队李欣对此表示,这说明中国队有了不小的进步,但是距离世界高手还有差距,后面的备战仍然不能放松。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