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福娃爱心行动 > 福娃爱心行动新闻

福娃传情,爱心传递走进上海市青浦育才学校

来到上海青浦育才学校
来到上海青浦育才学校

上海站受赠代表发言
上海站受赠代表发言

    搜狐体育讯 奥运的脚步声一天天临近了,当奥运圣火传递活动在全国各地顺利进行的时候,由团中央和北京奥组委联合发起的一项名为“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大型公益活动也于今年6月27日在上海市拉开帷幕。据悉,本活动从去年9月21日在宁夏银川首站启动,已历经甘肃 、吉林、河南、山东、贵州、海南、广西、云南、福建、江西、安徽、山西、湖南、江苏、浙江、北京、广东、湖北、内蒙古、河北、黑龙江、辽宁23个省、市、自治区,为这些地区经济困难家庭的孩子送去了福娃,送去了吉祥和祝福。

据悉,上海站是本次爱心传递活动的第24站。

  27日上午,“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大型公益活动上海站开幕仪式在上海市青浦育才学校隆重举行。共青团上海市委副书记邓小冬、上海市青浦区区委副书记胡燕平、“福娃爱心传递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张雷、上海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俞烈、上海市青浦区夏阳社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德明、共青团上海市青浦区区委书记孙挺等领导同志出席了开幕仪式并向受捐青少年代表赠送了福娃。开幕式结束后,活动组委会领导一行还携郑州思念食品的代表来到了上海市青浦区夏阳街道枫泾村经济困难的家庭走访捐赠。

  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全程赞助商,郑州思念食品一向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早在2006年,思念食品就有意赞助北京奥运会,经过各方不懈努力,终于在06年9月,成为了北京2008奥运会速冻包馅食品独家供应商,值得思念人自豪的是,现在思念食品又成为北京2008奥运歌曲的赞助商。此外,作为国内速冻食品行业的领军者,思念食品以发展民族产业为己任,肩负将民族文化推向世界的使命,致力于让中国的传统食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推出奥运主打产品思念金牌水饺。“让世界尝尝中国的味道”,是思念人的美好愿望。思念食品将通过北京2008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让全球人民在了解北京、了解中国的同时品味中国的“水饺”——把团圆、祝福、吉祥、喜庆等所有美好的祝愿包囊在一起的代表中国传统饮食文化的美食。

  据了解,青浦育才学校为石林育才教育集团于2002年创办的第15所直属学校,是针对上海市外来流动人员子女而设立的义务教育学校。自学校创立以来,因为学生来源的特殊性,学生家庭条件的特殊性,学校一直受到社会各界及各级政府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援助。学校以“重德育、重育人,健全学生人格”为学校教育中心主题,积极探索,努力开创流动人员子女教育的新局面,得到了当地教育主管部门的肯定以及社会同仁、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开幕式上,当与会领导向全校孩子们捐赠 “福娃”时,整个会场洋溢着快乐祥和的气氛和孩子们开心的笑声。在交谈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公益活动让他们真实的感受到了奥运气息,感受到人文奥运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他们感谢组委会和思念食品给他们带来的珍贵的礼物,感谢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他们一定会克服困难,努力成才,回报社会,回报所有爱他们的人,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捐赠现场真情涌动,气氛感人。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思念公司表示将继续努力,以实际行动去帮助和关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诠释“食泽民生,业润社会”的理念。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也积极参与到关心下一代成长的公益事业中来,形成全社会都来关心青少年、爱护青少年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撰文 郭江玲)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