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期间过京货车 天津绕行路线开通

  (7月1日)上午从(天津)市政主管部门获悉,根据交通运输部统一部署,奥运期间过京货车天津绕行路线今晨零时开通。

  为确保奥运期间北京交通的安全畅通,缓解拥挤状态,降低汽车尾气对空气的污染,根据交通运输部统一部署,从7月1日零时至9月20日24时,除运送鲜活农产品的“绿色通道”车辆及持通行证件为北京运送其他生产生活物资的车辆外,其他过京外地货运机动车须绕行112国道。

  本市境内的112国道共分三段:即津榆公路、外环线和津同公路,全长118.364公里。从今年3月开始,天津市政公路管理局对该线进行了综合整治工程,目前已完工,全线路况完好,确保绕行线路畅通。

  据介绍,绕行后的112国道交通流量加大,为保证车流畅通,本市在112国道走廊带内还确定了几条分流路线。津榆公路段绕行路线一:津榆支路——芦汉公路——津芦公路——津榆公路;津榆公路段绕行路线二:津榆支路——芦汉公路——津芦公路——金钟路——外环线;津同公路绕行路线:津霸公路;天津北部路段分流路线(北京平谷——天津蓟县),由河北承德市经北京平谷界进入天津后,走宝平北路——京哈公路——津蓟高速,再通过本市高速公路网南下。除此之外,还可利用本市境内的高速公路分流,具体路线是唐津高速——津晋高速——京沪高速——津保高速。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王卿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