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烟台市火炬传递 > 烟台概况

烟台旅游景点——八仙过海景区


  八仙过海景区是胶东半岛独具特色的风景名胜区,是黄海之滨一颗璀璨的明珠,是烟台黄金旅游线上观景览胜的绝佳去处。

  八仙过海景区又名八仙渡、八仙过海口,座落在山东蓬莱市北黄海之滨,与丹崖山、蓬莱阁、长山列岛隔海相望,游览面积5.5万平方米,主要景点近40处。周围海域天高水阔,景色壮观。春夏之交,常有海市、海滋出现,奇景虚幻缥缈,美不胜收。

  景区以道教文化和蓬莱神话为背景,以八仙传说为主题,突出大海仙山的创意,集古典建筑与艺术园林于一体,内涵丰富,意境深远,观览性极强。

  景区如同横卧在海上的宝葫芦,美仑美奂,维妙维肖,景点错落有致,其中滨海平台、观景长廊、触摸池,适合儿童观赏,更有奇石林、珍禽馆、海豹岛等,令您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