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齐齐哈尔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齐齐哈尔市组织开展奥运火炬传递模拟演练


  为确保奥运火炬在齐齐哈尔市传递期间的绝对安全,6月29日上午,齐齐哈尔市政府组织开展了奥运火炬传递模拟演练活动。齐齐哈尔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铁静,副市长马立群,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玉生等市领导亲临一线指挥演练活动。市公安局在局党委成员参加了演练活动。演练活动分起跑仪式、火炬线路传递和结束仪式三部分,全市公安机关共出动警车170余台次,警力4000余人。

  模拟演练过程中,齐齐哈尔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玉生为安保工作总指挥。

市局党委成员分工明确,各负其责。市局治安支队精心设计方案,周密部署警力;市局指挥部作好协调指调工作;交警部门于当日5时就对活动现场和传递路线实施交通管制;科技信通处认真准备通讯及视频传输设备;警务督察处对执勤民警进行现场督察;全市公安机关各参战单位主要领导和参战民警,携带必要的通讯和警用装备于6时30分全部到达指定位置。参战人员按照分工,迅速对沿途传递线路进行封闭,组织控制制高点,落实专人负责火炬交接点保卫。在起跑仪式和终点仪式上,公安机关投入重兵,严防无关人员入内。这次演练的成功举行,为7月13日火炬传递安保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演练结束后,副局长王海军,市局党委委员、总指挥长李政组织奥运火炬传递安保工作全体成员单位召开了会议。对奥运火炬传递演练安保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