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全国田径奥运达标赛结束 甘肃省二女将摘银挂铜

  本报兰州7月1日讯(记者李满福)6月30日在苏州结束的全国田径奥运达标赛中,我省董晓琴、陈惠荣在女子10000米比赛中分列二、三名。

  苏州炎热的天气,阻挡了参赛选手向奥运A标和B标成绩冲刺的步伐。在女子10000米比赛中,江苏选手朱莹莹以34分22秒37的成绩夺冠。

被国家派往美国训练的我省优秀中长跑选手董晓琴紧随朱莹莹之后冲线,成绩为34分25秒91。我省另一选手陈惠荣第三个完成比赛。上述成绩均与奥运A标(31分15秒)、B标(32分20秒)相差较大。在女子5000米比赛中,江苏选手薛飞、郝晓帆、朱莹莹包揽前三名,其中薛飞的夺冠成绩为16分19秒43。我省董晓琴、陈惠荣分别排第四、第五名。同样,上述成绩与奥运A标(15分9秒)、B标(15分24秒)有较大差距。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