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人物访谈

杨静银川激情传递圣火 期待出征下一届奥运

  奥运官网2日讯 昨日, “塞上飞圣火,祥云映湖城”,结束了在中卫、吴忠的传递后,奥运火炬来继续前行,来到美丽的“塞上湖城”银川。银川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传递也是宁夏传递的最后一站,全程13公里,将从新月广场起跑,途径北京东路、正源北街、贺兰山路、亲水北街、北京中路,最终抵达终点人民广场。

银川的传递将展现多姿多彩的回族文化和回乡风情,展示“塞上江南”景致,展示韵味独特的历史文化氛围和现代化发展成就。官网记者第一时间在现场采访火炬手杨静,以下为报道内容。  

  杨静:我心情特别的激动,我代表体育界告诉我身边每一个向全国、乃至全世界来展示银川,今年奥运会没有我们,但是我希望下一届奥运会来面有我们银川体育健儿的身影出现。(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om记者王慧芳)

  

(责任编辑:周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