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哈尔滨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黑龙江公布奥运火炬手名单 张丹张昊等名将在列

  哈尔滨新闻网讯(省宣)北京奥运会黑龙江省火炬传递领导小组昨天正式公布由黑龙江省省政府负责选拔的377名火炬手名单。结合抗震救灾新形势,黑龙江省临时补选了4名抗震救灾代表加入其中。其中,哈尔滨市有刘亚民、崔军、蒋力学3人,大庆市有1人。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大庆、哈尔滨三个城市将有624名火炬手(每个城市208人)传递奥运圣火。其中,省政府负责选拔377人,中国奥委会负责选拔58人,北京奥运会各赞助商负责选拔189人。在参加哈尔滨市火炬传递的208名火炬手中,哈尔滨市主体选拔96人,其中包括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冬奥会亚军张丹、张昊等各界优秀代表。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