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延安市火炬传递 > 精彩图片

组图:火炬接力延安站 黄帝陵轩辕庙前热烈传递

火炬手奔向轩辕庙
火炬手奔向轩辕庙

火炬手奔向轩辕庙
199棒火炬手高举圣火

199棒火炬手高举圣火
201棒火炬手正在交接
轩辕庙前两支燃烧的火炬
轩辕庙前两支燃烧的火炬


  西部网讯 今日(7月2日)中午11:30左右,火炬开始了在黄帝陵的传递,奥运火炬以黄帝陵河卵石广场为起点,经轩辕庙、人文初祖大殿,到达祭祀大殿。全程0.57公里,传递时间15分钟,安排10名火炬手。12点左右,最后一棒火炬手王西林点燃设于黄帝陵的圣火盆,全程6.31公里的奥运火炬延安段传递圆满结束。

  中午12点,奥运圣火延安段传递结束仪式在黄帝陵祭祀大殿前举行,中共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强致辞,并接受北京奥组委向延安市赠送的火炬和证书。

随后北京奥组委圣火礼仪护卫人员将圣火从圣火盆引回火种灯,并交给北京奥组委圣火使者。北京奥组委圣火使者与陈强共同展示火种灯后,圣火盆熄灭。

  下午1点30分,圣火传递团队通过公路转场赴杨凌示范区。圣火在杨凌的传递活动将于明早8时15分开始。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