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奥运营销

定点供应的奥运食品需使用电子监管码

  东方网7月2日消息:今日下午,质检总局副局长蒲长城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就“推进电子监管网建设,加强产品质量监管”与网友在线交流。蒲长城表示,定点供应的奥运食品须使用电子监管码。

  蒲长城说,奥运食品是一个大概念,我们做了规定,奥运食品需要使用电子监管码,这指的是定点供应的,就是为奥运的运动员村、参加奥运组织竞赛的官员、工作人员、新闻媒体记者集中居住用餐的餐厅,这些地方的食品要进行严格监管,保证食品安全,都必须使用电子监管码,现在供应奥运的食品已经开始实行这个制度。



  据悉,中国7月1日开始对家用电器、农资、燃气用具、食品、化妆品等9类69种重点产品全面实施电子监管。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