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你就是冠军 > “你就是冠军”动态新闻

“你就是冠军”优秀青年评选活动组委会声明

  【声明】组委会关于参评选手所提交个人作品的声明

  本页面“参评选手人物专访选登”部分刊载之博客文章,为“你就是冠军”中国银行杯优秀青年评选活动参评选手所提交的人物专访文章。组委会在此严正声明:

  1、本次活动中,各位参评选手通过博客和电子邮件所提交和发表的人物专访和采访心得文章,著作权属于提交者个人所有,并经由组委会与选手个人协商后加以采用。

未经与组委会和选手个人共同许可,任何其他个人和机构不得擅自转载和出版。若有违反,组委会对此保留采取法律措施的权利。

  

  2、参评选手需保证所提交作品均为个人原创,如经发现存在剽窃、抄袭等行为,对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选手个人承担。特此声明。

  

2008奥运·冠军论坛组委会

  “你就是冠军”优秀青年评选活动组委会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