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武警山东总队安保演示 反恐新装备护航08奥帆赛





  □记者刘海鹏

  □通讯员康洋许传宝

  本报济南7月2日讯2日上午,武警山东总队奥运安保反恐新装备汇报演示在武警山东总队训练基地举行。省委书记姜异康、武警部队副司令员霍毅观看汇报演示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委副书记刘伟出席观看。

  省领导和武警总部领导检阅了省武警总队奥运安保反恐新装备分列式,观看了应急综合指挥车、反恐突击车、防弹运兵车、升降平台车、装甲防爆车、高压水炮车、单兵突击车、排爆机器人、无人侦察机等先进装备器材的功能演示和反恐分队训练成果汇报,对省武警总队信息化指挥系统、高科技反恐装备和高超的处突反恐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姜异康对省武警总队反恐新装备汇报演示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

  姜异康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临战准备,充分做好反恐处突和奥运安保的临战准备,全面提高应对多种安全威胁、完成多样化任务的能力,为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作出更大贡献。反恐突击车弓弩和消音武器射击救生气垫消音电钻本报记者张中摄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