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飞人秘密武器详细揭秘 刘翔:我对手就是我自己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图为:央视记者专访“飞人”

  “我的对手就是我自己,战胜自己我就赢了!”这是刘翔在面对央视记者镜头时说的话。

  时间定格在7月1日,经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国家体育总局终于开辟了一条通道,让正在紧张备战的刘翔独家接受了央视记者的“探营式”采访。

  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场,孙海平教练和刘翔、史冬鹏等三名运动员在场上训练。刘翔穿着一身黄色的训练服,看上去气色不错。

  前段时间,刘翔在美国参加田径大奖赛时,曾因左腿略有不适退出了比赛。
从当日整体的训练情况来看,刘翔的腿伤情况逐步在恢复。

  自从上个月古巴小将罗伯斯打破了刘翔的世界纪录之后,大家一直都在猜测刘翔闭关训练的秘密武器是什么。在央视记者采访的过程中,刘翔脸上几乎就一直是笑着在训练,其实“秘密武器”就是刘翔放松的心态和自信。

  刘翔说他现在已经不研究对手如何,只和自己比。金牌固然重要,不过为了胜利努力准备的过程同样重要。对于观众来说,能够在奥运会上观赏到翔飞人与他对手的巅峰对决,这个过程就是最大的享受。(据央视网报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