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杨凌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祥云兆丰收 圣火耀三秦--奥运火炬开始杨凌传递

1

山仑院士与第二棒火炬手交接


  西部网讯(奥运圣火传递报道组杨凌报道)“祥云兆丰收,圣火耀三秦”,奥运火炬结束了在延安的传递活动后,昨天下午转场至杨凌。7月3日上午8时15分,杨凌段第一棒火炬手——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旱地农业生理生态学家山仑院士高擎“祥云”,开始了奥运圣火在杨凌段的传递活动。

  3日上午8时,杨凌段起跑仪式在教稼园举行,杨凌示范区纪工委书记史小平主持起跑仪式,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张光强致辞,并接受北京奥组委向杨凌示范区赠送的火炬和证书。

8时15分,张光强宣布传递开始,第一棒火炬手从陕西省委副书记王侠手中接过祥云火炬。象征着和平、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圣火在现代农科新城一路传扬。

  奥运圣火在杨凌段的传递以教稼园为起点,途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火车站等地,最终到达会展中心广场。全长6.5公里,共安排火炬手95名。结束在杨凌段的传递后,圣火传递团队将在上午10时转场至咸阳。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