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杨凌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奥运圣火杨凌段传递结束 下午2点将在咸阳传递

末棒燕君芳展示奥运火炬 奥运官网摄影记者 范帆摄

收火仪式上点燃火种灯 奥运官网摄影记者 范帆摄

  西部网讯(奥运圣火传递报道组杨凌报道) 随着杨凌段最后一棒火炬手燕君芳高擎“祥云”点燃设在杨凌会展中心前的圣火盆,奥运圣火杨凌段传递活动圆满结束。

  杨凌段的传递路线全场以教稼园为起点,途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火车站等地,最终到达会展中心广场。全长6.5公里,共安排火炬手95名。象征着和平、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圣火在现代农科新城的传递,让这片中国农耕文明的发祥地再次点燃激情与梦想。“祥云”圣火传递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段时,腾空而起的20088只五色斑斓的蝴蝶,为火炬杨凌段传递增添极具农科城特色的一笔。

  结束在杨凌段的传递后,圣火传递团队将在上午10时转场至咸阳,并将在下午2点开始咸阳段的传递。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