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杨凌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仑:希望还可以多跑一点(图)

  今年已经75岁高龄的山仑院士精神矍铄,虽然刚刚传递完火炬,心情也很激动,但是丝毫没有气喘。山仑院士刚刚传递了50米左右的距离,对此,他说“希望还可以多跑一点”。

  对于成为首棒火炬手,山仑院士说:“我没有预料到自己能作为这次北京奥运的火炬手,听到这个消息,我有机会亲身参与而且还跑第一棒,我确实是没有预料到。

我的心情是非常的激动,现在更加激动了。”

  山仑院士在杨凌已经生活了50多年了,对这个地方非常熟悉,对于杨凌,山仑院士饱含深情:“我工作的地区是地处黄土高原的地区,这个地区以前是非常贫困的,现在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包括自然面貌和人民的生活水平都有所改善。”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