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赞助企业

伊利集团注资公益与奥运金牌挂钩

  东方网7月3日消息:独家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提供乳制品的中国企业伊利集团,日前推出大型公益行动――“健康中国阳光社区公益梦想”。

  据了解,阳光社区公益梦想行动是伊利健康中国公益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由国家民政部指导,伊利集团主办,并联合了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中国奶业协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等多方社会力量。



  据悉,阳光社区公益梦想行动启动后,伊利将以充电式资金注入的支持方式,让更多中国人分享奥运的光荣与梦想,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上,中国体育代表团每夺得一块金牌,伊利集团就将向“健康中国公益计划”注入20万元,并将围绕社区、青少年与环境的健康发展,持续不断地推出不同主题的公益活动。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