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网球 > 2008中国网球动态

郑洁奥运会依旧主攻女双 单打虽创历史难掩隐忧

  中新网7月3日电 正在温网征战的中国选手郑洁爆冷闯进女单四强,今晚将迎战小威廉姆斯,不论结局如何,都已经创造了中国网球史上的又一传奇。更值得注意的是,出征本届温网的中国金花,是抱着为奥运练兵的目的前往的,这也不禁让人们对中国选手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前景,有了更多的期待。



  不过据《半岛都市报》报道称,国家体育总局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态,即便郑洁已经创下了中国队员在四大满贯公开赛上单打的最好成绩,她在奥运会上的主要任务依然是双打。高沈阳表示,郑洁在受伤病长期困扰之后成熟了很多,能够以更加坦然的心态对待比阿赛了。在多次面对强手对决时候,郑洁不急不躁,最终爆冷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高沈阳话锋一转指出,虽然郑洁这单打历史最好成绩,而她在奥运会上的主要任务依然是双打。在本届温网,中国金花的双打成绩可谓是一塌糊涂。郑洁/晏紫甚至无缘八强,孙甜甜/彭帅和孙胜男/季春美更是在首轮就遭到淘汰,这也让人们不禁为奥运会女双的表现捏了一把汗。不过无论如何,郑洁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是对包括自己在内的所有人的鼓励。

  “奥运金牌谁都想要,但我感觉双打的把握应该更大一些,”郑洁表示。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